2005-12-31

短篇小說《明明不是天使》

Is Coming

今天拿到新書了,真是2005 最完美的句點。
大概1月5號到10號左右上書架吧!
《明明不是天使》收了Party Girls、分手、珠寶盒、林先生、跳舞、細節、坡妹、明明不是天使、貓朋狗友、夢想、飛兒、老街、在窗前全裸、雞尾酒女侍、毛毛、夢隨筆、生日快樂、大師、小公主、小娃娃、滿天飛舞的垃圾地鐵冒出煙來、電影、搖滾樂、哈雷姊姊、鑽戒、言情小說家、自我筆記,共27篇短篇及九張插圖,還請替我多多宣傳,給我鼓勵。謝謝大家。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忽忽:
恭喜出書~~~
看見封面就直覺合於妳的風格
選得好!

匿名 提到...

恭喜忽姊出新書
明明不是天使....
記得是條歌嗎?
名字很有趣 ^^
一定會轉告大家知的
預祝銷售長虹 名滿江湖 ^^"
(唉啊我不會說...)

flower 提到...

拿到了啊?..恭喜恭喜..!!..^^

大家都要上書店去買哦..!!..
不可以叫作者送..^^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聽說頭一胎最辛苦
以後就容易得多了

匿名 提到...

謝謝second 姊 胡姬(whogigi?)
flower lejon 和老珂的祝賀
怎麼講到什麼送什麼買的問題?
呵呵 ~~ 新年快樂啊 ^^

至於簽書會就謝謝啦
我實在很怕那種熱鬧公式化的場面
私簽的好
私簽的好 ...^^"

匿名 提到...

回來報到了。。。含著淚
書,我要快快去買,
這件事讓我稍微開心些!

期待ing

匿名 提到...

歡迎Liarbry 心不甘情不願地回來

我也要簽啦 !! ^^

匿名 提到...

歡迎 Ally 來淡水
老師請你喝咖啡 ^^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即使我人不在台灣也一定會想辦法弄一本來拜讀
再接再厲喔

妃妃

匿名 提到...

恭喜加上賀喜
我會去書店"慶祝"一本
~~~
替你開心~~~

匿名 提到...

差點錯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