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Orin's Meditation Room

.看歐林書將近十年了,其中喜悅之道和個人覺醒的力量幾乎是我內在大翻新的基礎,在沒有接觸 New Age 之前我的人生毫無希望:頹廢、偏執、暴力而冷漠,我既非為任何學說理論背書見証也不想振臂高呼什麼靈性的力量,想分享的只是:人生就在一念之間,選擇就在自己手上。 昨晚因為要送一個網頁給我的老朋友昀陵,才上了歐林的英文網站,自然而然到了他的 Meditation Room,http://www.orindaben.com/meditations/orinmeditations.php#4 依序做了一遍,充滿了能量的冥想。

早上起來又選擇了Light 和Self Love,Joy 再做一遍,我想除了Soul Love 的冥想功課外,每天我都會選擇不同的題目做為當天專注的焦點做做看。看看一兩個月後會有什麼變化。

對冥想不是很熟悉但有興趣的朋友我建議可以試試從Light Emotions 著手。

正如同她說的:
剛開始沒有感覺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你對內我下了這些指令,假以時日,便可以感覺周遭能量乃至於更精細的能量變化,也就可以分辨並選擇你自己的能量狀況,而不致讓別人,讓群體帶著跑卻毫無自覺。

這四年來自己一個顯著的進步是:以前我不願意分享這些,因為怕別人置疑甚至攻擊,確實在此發生過幾次,但現在,我學到更多關於clear 自己和別人的技巧,也就無所懼,無所想,遂帶著喜悅與愛,與諸君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