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明明不是天使

flip side by Darren Robertson Posted by Hello


flip side by Darren Robertson

女孩先是在浴室裡磨蹭了好一會兒,隨即坐回客廳,縮在沙發裡低著頭玩指甲,男人則端坐在另一頭,不說話。
終於女孩緩緩抬起頭來,眨眨她迷濛無助的大眼睛,右手緊貼著裙擺搓啊搓的,不小心露出粉嫩的大腿。
「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男人儘量把視線拉回女孩的臉上,擠出和藹的笑容。
「我叫蘿莉-」女孩怯生生地說:「叔叔,我怕!」
「不要怕!叔叔這裡很安全。」男人起身,倒了杯早已準備好的柳丁汁給她:「蘿莉乖乖!叔叔會保護妳。」
「謝謝叔叔!」蘿莉露出天真甜美的笑容,喝了一口柳丁汁,兩人有問有答對話了一陣以後,赫然,男人發現杯緣多了一個半月形的粉紅色唇印。
「妳擦了口紅?!」遽爾男人怒不可遏:「妳怎麼可以擦口紅呢?」
蘿莉呆住了,汪汪的眼睛瞬間充滿淚水:「叔叔對不起!我不知道…」
「算了,妳還是走吧!」男人厭惡地擺擺手:「妳們都一樣,都是妓女、蕩婦。」
蘿莉立刻淚如雨下:「叔叔我錯了,你罰我吧!隨你怎麼罰我都行。」
說著她突然變成一塊溶化中的麥芽糖,黏住了男人,她將舌頭伸進男人的嘴裡,再抓住了他的手,放進她的學生裙裡,跟著她輕巧地坐到了男人的身上。
男人全身顫慄起來:「不要-」可是他聲音裡的意志卻越來越薄弱:「蘿莉,我是妳的心理醫生…」
「你是我的醫生,所以要治我的病!」蘿莉變成了小魔女,淫淫地笑著。
「可是…」男人已經呼吸不過來了。
「我的病在這裡。」她抓住他的手,往她的內褲裡鑽。

十分鐘以後,蘿莉笑盈盈的從浴室裡走出來:「叔叔我今天表現得還可以嗎?」
男人從沉思中驚醒。「喔!很好!很好!」順勢擦拭眼角的淚:「不過妳好像漏了一段。」
「是喔?」蘿莉聳聳肩,「下次我背熟一點囉。」嗲嗲地說道:「對了!下禮拜我要去歐洲玩一個月,公司會找另一個蘿莉給你。」
「嘎?」男人大驚:「那怎麼辦?還是等妳回來吧!」
「哎唷!別擔心,我會移交清楚的。」蘿莉笑著說:「不過你也可以試試新花樣,她是我們公司有名的監禁女教師喔!」
「監禁女教師 -」男人有點心動:「那....讓她下禮拜就來吧!」
「老色狼。」蘿莉笑嘻嘻地捏捏他熟睡的陽具:「走囉!拜拜。」說著走到了門口。
「等一下!妳的制服哩?」
「留在浴室裡。」蘿莉眨眨眼:「掰了寶貝,我會幫你帶好東西回來的。」

等電梯的時候,女孩隱約聽到門裡傳出類似小女孩的哭泣聲:「我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女孩呸的一聲啐罵:「媽的個老變態!」電梯門"登"的一聲,就開了。

走出醫生叔叔的公寓大門,她掏出皮包裡的本子,在醫生那欄裡劃上一顆心心,寫上一串數字。略微算了一下這個月的進賬,並露出開心的笑容。再發幾個簡訊約好晚上的KTV,她想,時間還早,去 Christmas shopping 吧!

女孩喜歡去五星飯店的商店街 shopping ,那兒有不少精品名牌店,運氣好的話也會碰上買單的凱子爹。而通常女孩的運氣都蠻好。

不過有一次在福華飯店的咖啡座上被一個禿頭大肚的男人認出她來,叫了個她常用的名字:Amy 。她當然要否認了,她怎麼知道怎麼記得她做過什麼事?因為她什麼事情都做過啊!
她的名字多到連她自己都記不住。

從此她的皮包裡多了本行事曆,她用簡單的符號記述她的行跡和來往,遊戲的規則和角色名稱,她的生活就在每一欄每個名字中穿梭變化著,有多少衣服就有多少角色!甚至有時女孩懷疑自己,也許只是喜歡買衣服而已。

稍晚,女孩興高采烈地在穿衣鏡前試著她的新行頭,忽聽到陽台有重物掉落的聲音,她趕緊出去看,找了半天才發現大花盆後倒栽著一隻男生的球鞋,女孩皺起眉頭用腳尖勾出那隻球鞋,赫然一聲類似煞車的尖叫,再一陣黑影風似的鑽進屋內,嚇得女孩花容失色,扯開喉嚨大叫的同時,電鈴更適時「叮噹」「叮噹」的響起,這一下女孩更像踩到老鼠的女高音渾飛魄散地叫著。

女孩最不喜歡突如其來的打擾,她膽子小,而且這一行什麼意外風險都有可能發生,不能不謹慎低調;就連幾個較親近的朋友都不知道她住哪兒本名是什麼。

然而電鈴不停地,彷彿要與她對決似的「叮噹」「叮噹」響個不停。
女孩邊唸著大悲咒,一邊小心翼翼朝門口接近,萬一門外有個水電工殺人魔的話,她的手機已經撥好119,雖然她最討厭看到警察.......好不容易她湊近門上電眼一看,奇怪?怎麼沒人?再仔細看,半個人高的小女孩正墊起腳尖使勁兒地按著她的電鈴。

女孩打開門,半蹲著問:「美眉妳找誰?」
氣噓噓小女孩露出如釋重負的表情,眨眨眼說道:「姊姊妳有沒有看到我的痞皮?」
「妳的痞皮是誰啊?」女孩問:「妳叫什麼名字啊?」
「痞皮是我的貓貓,我是小Amy。」小女孩說,笑容像一粒草莓般新鮮香甜。
女孩頭皮一麻:「喔!小Amy。」

原來陽台上那一聲類似煞車的聲音和黑影是小Amy 的痞皮,一隻灰色的短毛波斯貓。
小Amy 從口袋拿出幾條鱈魚香絲,一邊喚著:「痞皮 ~~~ 痞皮 ~~~」
果然一會兒痞皮滿臉不在乎的從電視機後面走出來。
小Amy 抱起痞皮嘟嚷了幾句,驀地想起什麼似的,從另一隻口袋裡掏出 - 真的是顆草莓,遞給女孩並說:「謝謝姊姊,那!請妳吃,美麗 Christmas!」

過了幾天,女孩在樓梯間遇見了小Amy,無尾熊似的勾在一個男人的身上,半閉著眼,臉紅通通的微喘著氣,似乎生病了。
「怎麼了?小Amy ?」女孩捏捏小Amy 棉花糖似的手,男人朝她笑一下。
「我去打針了。」小Amy 有氣無力地說:「我只哭了一下下!」
「是啊!男人笑著說:「小Amy 好勇敢。」
「姊姊妳來陪我玩。」小Amy 喘口氣說:「我把拔等下要去上班。」
「把拔今天不上班,在家裡陪妳。」男人說:「小Amy 乖,不要吵,姊姊也要去上班。 」
「我今天也不上班。」不知為什麼她就這麼說了:「小Amy 住幾樓?姊姊一會兒去看妳-」


「小Amy 睡了。」男人笑著說:「請進。」
女孩猶豫了一下,還是進了屋,她可花了時間精心打扮過呢!
男人自然的將手搭在她肩上,帶她到小Amy的房間:「小Amy,姊姊來看妳了 ─ 」
「別叫她。」女孩忙說:「讓她睡。」
不知怎麼地,看到小Amy抓著被角,眉頭微皺的樣子,她心微微疼痛起來。
男人的手仍搭在她的肩上,兩人在小Amy床前站了會兒,男人在她耳邊輕輕問她:「吃飽了嗎?我剛好在煮義大利麵。」
「好啊!我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女孩笑著說,把胸部挺得更高了。

男人心急,義大利麵還沒煮好已將手指伸進她的低腰褲裡,節奏迂迴的搓揉擠壓著她光滑的小腹。
女孩心裡盛讚男人的技巧:心想一下玩完了沒意思,於是半推半就欲擒故縱上半場,逗得男人漲紅著臉隨時要噴出來的樣子,下半場,吃完義大利麵以後,女孩瞇著眼打量男人:謝謝你的義大利麵,我回去了。
男人哪肯讓她回去,當場惡虎一樣撲上來,三兩下扯掉她的上衣,也把自己剝個精光,戰事正激情香豔之際,小Amy 的聲音突然響起:「把拔我要喝水。」
一抬頭小Amy站在她們面前:「把拔?你為什麼坐在姊姊身上?姊姊不乖嗎?」

男人慌忙穿上褲子,把小Amy哄進了房,再回來的時候已經疲軟的像隻奄奄待斃的鳥。
女孩蛇一樣的纏在他身上笑著說:「把拔,我不乖!你再坐我一下嗎!再坐我一下我就乖了!把拔,來嘛來嘛!」魔女小蘿莉現身了。
男人勃然大怒:「妳說什麼!伸手去捂她的嘴,女孩奮力抵抗,瞬間肉體陷入了暴力的對峙,兩人扭打撕扯擠壓著,火舌似的互相吞噬。

女孩在"小Amy 的爸爸"那欄裡史無前例的畫上五顆心心,五顆心心後面再畫上五個問號,她常常回想這次美好的性經驗,並有意加入S.M.暴力妹的角色在她的營業項目裡。可惜唯一不完美的是:當兩人再次相遇在樓梯間裡,男人竟然眼睛一撇裝得不認識她。一氣之下,女孩把那五顆心和五個問號都劃掉,只剩下十個大叉叉;是她本子上最醜的一條記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