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貓哥貓妹長大了

貓哥貓妹最初的模樣

有幾個月沒寫貓哥貓妹日記了((貓哥現在正抓著我的椅背 now now 個不停...)
牠們已經十個月大了,果真是肥嘟嘟的如我一開始預料中的模樣。
但身手還是挺矯健,尤其是貓妹,雖然她比哥哥還大隻,每天晚上牠們最常做的運動就是在隔間和天花板中間追逐玩耍,跳上跳下,貓妹妹習慣從牆上縱跳到書架上 - 跳得還真是又高又遠又漂亮。(好不好那才叫貓科動物的骨氣嘛!)可胖貓哥愛玩另一套,牠喜歡垂直自牆面滑下跟著一跳,不幸的是那面牆剛剛好就在我枕頭上方,牠常常一跳就跳到我的身上,而通常躺在床上的我已睡得吸哩呼嚕。最慘烈的一回是我正在夢中憋氣潛泳,可敬的貓哥奮力一跳正跳到我肚肚以下也就是水庫管轄地,夢中一陣山崩地裂接著就像超人電影中水壩炸開,差一點我的床上變噴水池。

除了前兩天牠們撕破一袋新的貓砂把房間變成沙灘被我狠狠打了兩下以外,平常我是捨不的罵也捨不得打的,這八個月來牠們帶給我太多的歡樂和感動。我心甘情願為牠們做牛做馬,不管牠們多皮;打碎我多少東西,我仍然逆來順受。
降有資格申請入貓奴協會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