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誤會大了

還我男貓身來!
什麼我妹妹?明明是我弟弟嗎!
哥兒倆好啊寶一對!
誤會大了  原來我的貓妹妹是弟弟


這陣子覺得貓妹妹屁股後怎麼老拖著兩個小蛋蛋
昨天碰到個獸醫
他說那勢必有小雞雞囉 ?
半信半疑下
把"貓妹妹"肚肚一翻
赫然發現
天吶 原來我的貓妹妹是貓弟弟
我們一直誤會人家了

趕緊帶牠去煙滅證據

在獸醫院等袋的時候
看到一隻非常非常非常壞脾氣的貓
也是橘色的 不過是長毛
簡直壞到要跟人拚命似的
不但抓還亂咬 亂噴尿
連醫生都笑了
問牠:你幹嘛那麼氣啊?我我又不是你的仇人....

貓妹妹已經有5.2公斤了
才十個月
未來還有增肥的空間
提著牠上醫院走了將近15分鐘
回來後手臂就開始痠痛
痠到地二天早上
接回來時只好坐計程車

貓哥哥只比妹妹輕一點
想想每天晚上一個5公斤保齡球似的物體
在我身上跳上跳下
跳不準還則罷了
若跳得準比如說剛好跳到水庫(且是正要放水之際)
那就是天崩地裂了
我還真是忍貓負重的好媽媽~~ 喵喵喵 ~~~

以前因為覺得貓妹妹是女生
所以解釋很多牠的行為反應方式便落入了"性別臼窠"
貓"妹妹"真替我上了最好的一課

我還是無法改口叫牠貓弟弟
就將錯就錯:
貓妹妹其實是無蛋弟弟
哈哈 ! 錯錯也還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