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壞脾氣是受害者的正義嗎 ?

近來生活裡發生了兩件事我彷彿是受害者的位置,卻又無力改變那個事實,於是我發脾氣了
like I always do!
然而這兩次我發的脾氣不禁沒有懲罰到對方,反倒轉向回來,怒視著我,我看著自己的憤怒,突然像面對一個極不可理喻的陌生人:張牙舞爪、虛張聲勢,實際卻是不斷發出一種深陷在無明裡的焦慮,求救的訊號。
不同於以往的是這回,我聽到了。
壞脾氣啊壞脾氣  謝謝你跟了我那麼多年
並且每次在看似我受到欺負和委屈的情況下
你就跳出來試圖保護我 
但我現在已經學會正確有效的溝通  
我選擇溫和的情緒和穩定的人生
請你功成身退 帶著你的祝福離開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