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有容乃大

Posted by Hello


熱情島嶼 / 張韻明

十年前在A 城,我認識了一個38E 的女孩,她的家世很好,人也漂亮,well 可能有點大小姐,但因為蠻天真可愛,所以就算驕縱了點也不是什麼大缺點。
她的老公因為她家裡的資助,開了家中型的印刷廠,員工有七八十個。
於是我們的有容公主,每天很快樂的當她的老闆娘。
她老公在台灣時曾擔任民生報的娛樂記者,小小風騷過一陣,然而在當了印刷廠老闆以後,他便轉變成一個目不斜視言語無味色大膽小的成功商人,至少,表面上是這樣。

那天是 X'mas Eve,我打工的Night Club 請了一個金髮碧眼的脫衣舞女郎,在12 點整的時候開始熱舞,一件一件的脫。
當晚天店裡大爆滿,座無虛席。但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多,所以男士們也只有眼動心動下面暗動而已,並不敢真的有所行動。
火辣的脫衣舞孃跳到有容公主的桌上了,一直挑逗著有容公主的老公,他可是笑得眼睛都不見了,卻還ㄍ一ㄣ在那兒,一臉很害羞的表情。
這時有容公主一個不耐煩兩個很睹爛,一下跳上桌子,跟那個脫衣舞孃對ㄉㄨㄞ起來,舞姿之大膽火辣,比起專業毫不遜色 。所有人都又笑又叫,頓時場面為之瘋狂。 唯獨她老公一旁笑得很尷尬。
熱舞一陣,有容公主去上洗手間,剛好碰到我,她說 : ㄟ ~~~ 幫個忙,幫我把胸罩後面的扣子解開一下。 我雖然滿肚子疑問但還是幫她解開胸罩後面的扣子。
只見她坐在洗手檯前,捧起她的38E,嘩搭一下把它們擱在桌上,說: " 呼 ~~~~ 累死了。" 看得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因為跟她沒那麼熟,也不好開什麼熟朋友的玩笑。

兩年以後我聽到了這對夫妻離異的消息。男生愛上了一個上海來的小他20歲他公司的總機小美眉,偷偷買了輛賓士跑車給人家,覺果有容公主發現了,當場關掉公司,並結束她老公所有的銀行戶頭。跟了她公司的一個設計 ─ 是個女的,毫不客氣同居了起來。
又聽說有容公主的前駙馬,後來到TOYOTA 賣車子去了,還成為Top Sal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