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心理醫生

eeksm by j gizzi Posted by Hello


出電梯進了門,女孩先進了浴室,窸窣一陣後,坐回客廳的大沙發裡沉默著,室內陰暗的彷彿連時間也無法流動,男人端坐在另一頭,並不說話。
終於女孩緩緩抬起頭來,迷濛無助地看著他,右手緊貼著裙擺,搓啊搓的,不小心露出白白的大腿。
「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他儘量把視線拉回女孩的臉上,並擠出和藹的笑容。
「我叫蘿莉-」女孩怯生生地說:「叔叔,我怕!」
「不要怕!我這裡很安全。」他起身,倒了一杯早準備好的柳丁汁給她:「叔叔會保護妳的。」
「謝謝叔叔!」蘿莉露出天真甜美的笑容,喝了一口柳丁汁,兩人有問有答對話了一陣以後,赫然,他發現杯緣多了一個半月形的粉紅色唇印。
「妳擦了口紅?!」遽爾他怒不可遏:「妳怎麼可以擦口紅呢?」
蘿莉呆住了,水汪汪的眼睛瞬間充滿淚水:「叔叔對不起!我不知道…」
「算了,妳還是走吧!」他厭惡地擺擺手:「妳們都一樣,都是妓女、蕩婦。」
蘿莉立刻淚如雨下:「叔叔我錯了,你罰我吧!隨你怎麼罰我都行。」
然後,她像一塊溶化中的麥芽糖似的,黏住了男人,將她的舌頭伸進男人的嘴裡,再抓住他的手,放進她的學生裙裡。
男人全身顫慄起來:「不要-」。
聲音裡的意志卻比糖果紙還薄弱:「可是蘿莉,我是妳的心理醫生…」
「你是我的醫生,所以要治我的病啊!」蘿莉變成了小魔女,淫淫地笑著。
「可是…」他已經呼吸不過來了。
「我的病在這裡。」她抓住他的手,往她的內褲裡鑽。

十分鐘以後,蘿莉笑盈盈的從浴室裡走出來:「叔叔我今天表現得還可以嗎?」
他從沉思中驚醒。「喔!很好!很好!」順勢擦拭眼角的淚:「不過妳好像漏了一段。」
「是喔?」蘿莉聳聳肩,「下次我背熟一點囉。」嗲嗲地說道:「對了!下禮拜我要去歐洲玩一個月,公司會找另一個蘿莉給你。」
「嘎?」他大驚:「那怎麼辦?還是等妳回來吧!」
「哎唷!別擔心,我會移交清楚的。」蘿莉笑著說:「不過你也可以試試新花樣,她是我們公司有名的監禁女教師喔!」
「監禁女教師 -」他有點心動:「那讓她下個禮拜就來吧!」
「老色狼。」蘿莉笑嘻嘻地捏捏他睡著的陽具:「走囉!拜拜。」說著走到了門口。
「等一下!妳的制服哩?」
「留在浴室裡。」蘿莉眨眨眼:「掰了寶貝,我會幫你帶好東西回來的。」

等電梯的時候,女孩隱約聽到門裡傳出類似小女孩的哭泣聲:「我不敢了….」「我下次不敢了...」
女孩呸的一聲啐罵:「媽的個老變態!」
電梯"登"的一聲,就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