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床上的蜘蛛

跟他這是第三次,前兩次,老實說她早忘了細節,只記得地點,一次是在上外雙溪的車裡,一次是在南部的一家小旅館裡。

忘不了的是兩次她都哭了。

其實他是個殘忍的情人,對她做過不少殘忍的事說過不少殘忍的話,但此刻她寧可原諒寧可失憶;也許他變了呢?也許他感到愧疚呢?也許這也許那,也許是也許不是,總之她不想擔心那麼多了,就把自己交給未知交給命運交給那所謂的愛吧。


比較令她不自在的是他身邊總跟著一個蒼白聒噪的女孩叫蜘蛛,像個小秘書,煮飯打雜接電話客套虛飾的應對讚美著他以及他身邊的一切,而以女人的直覺她彷彿預感到了,蜘蛛跟他必定有些什麼。

果然第二次上他那兒,蜘蛛去接她,在車上蜘蛛突然轉臉盯著她,頗不以為然地說:『我如果是妳我就不會回來,』她頓了頓:『妳真的不在乎他有別的女人嗎?』

她愣了一下,有點感動,因她天真的以為蜘蛛為她打抱不平,後來才知道,蜘蛛是在宣誓主權。

那個晚上,她睡得迷糊,朦朧中聽到他低聲說:『把衣服脫了。』
她嚇了一跳--此刻的她已然一絲不掛,怎麼?.....

當下她一驚--他不是對她說的。

蜘蛛不知什麼時候已悄悄爬上他的床。

他仍不斷地耳語:『把衣服脫了。』
蜘蛛顯然不從,一個要扒一個要閃,兩人嗯嗯啊啊發出聲音似乎樂在其中。

她霍然明白了,忍住淚,半開玩笑地清了清喉嚨,提醒那入戲的兩個人還有第三個人存在:『原來你的床這麼擠。』跟著她坐起身,想了想,兩腳下了床起身並說道:『不打擾你們了。』慌亂的她摸著黑窸窣穿上衣服,床上的男人有點怒意但又不得不好言相勸:『我不一直都是這樣嗎?難道妳還不瞭解我嗎?』

而床上的蜘蛛則是幽暗中睜著圓圓的眼睛看著她,嘴角帶著一絲微笑。

猛然一陣涼意颼颼如蛇鑽入她的背脊。

2009-07-12 21:02 |作者:忽忽分類:老情人迴響:8點閱:4329

回應: 床上的蜘蛛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 
2010-01-24 12:27 | 原來是真的

回應: 【老情人】床上的蜘蛛

殘忍, 
但是很真實。 

因為我就看過。
2009-07-13 23:53 | ㄚ季

回應: 【老情人】床上的蜘蛛

玉慧 

謝謝妳 

方才還正想著寫一系列"床上故事"說....
2009-07-13 17:53 | 忽忽

回應: 【老情人】床上的蜘蛛

忽忽,這種寫法只有你能寫。多寫些。這是昨天的想法,寫一半,電話響了。不知你是否想寫性愛,性愛其實是很spiritual,看你的囉
2009-07-13 17:44 | 玉慧

回應: 【老情人】床上的蜘蛛

待續...?快呀!急的很要命
2009-07-13 14:09 | Jack

回應: 【老情人】床上的蜘蛛

笑 

我還有下文 
看完再下結論吧
2009-07-13 07:47 | 忽忽

回應: 【老情人】床上的蜘蛛

是男人使女人變成蜘蛛,但女人不會怪罪男人,卻怨恨另一個女人。
2009-07-13 03:32 | 

回應: 【老情人】床上的蜘蛛

哇,寫得好殘忍,寫得跟真的一樣呢。
2009-07-13 02:33 | 玉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