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快要忘記好好作愛這件事了

『把衣服脫了。 』他平靜地說,好像吩咐她關個燈倒杯水似的簡單。

不免她還是暗暗吃驚,有點慌又有點暈,但仍在被子裡窸窸窣窣,解開了扣子。

之後他們就這麼依偎著,不想說話,窗外灑進一些清冷的月色,她們互相枕著互相的裸體,微笑地凝視對方的眼睛,於是她的手順著他身體的弧形輕輕劃過,並不觸碰。他則既溫柔又粗暴地撫摸著她的胸,在她起伏的呼吸中,肉慾益發柔媚了起來。



而照理說她是幸福的,至少那麼多年過去了,他竟然仍想到她,並回來找她。

就像前兩次,兩人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熱了起來,無論是言語調情,身體的碰觸,她們總是搭配得宜,總是美好--卻不知怎麼搞得這美好弄得她突然有點傷感。

應該是兩人做愛太太太美好了,她這麼告訴自己,Just like the good old days

『不許哭!』黑暗中他冷不妨來了這麼一句。
她也就毫無防備哭了起來。

他總是輕易地讓她哭,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字字貼心,卻又字字清冷,冷得她渾身冒汗啞口無言,而且,打從三十年前就是這樣了。

多麼不可思議。

也因此她止不住一遍又一遍的想,這次是兩人生命中第三次相遇呢,從青青年少,到悠悠中年,她們不但參與了對方的成長,甚至互為生命中某一塊無可取代的記憶,光這點,就夠美麗夠滄桑了吧!

是不是正因為這個想法,她也就理所當然地感到愛了呢?

但也許這愛根本沒熄滅過,即便兩人各自擁有相當可觀的戀愛史及性伴侶,但那又怎麼樣呢?她都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意預備了一切來訓練自己,在最好的狀況中,等他。

所以,她火速抹去臉上不小心落下的淚水,決定再也,再也不用眼淚去灌溉這個男人了,寧可把心神力氣用來好好吃好好睡,好好做飯,好好做愛,不更好嗎?

快要忘記好好做愛這件事了


2009-04-22 11:57 |作者:忽忽分類:老情人迴響:3點閱:4771



回應: 【老情人】快要忘記好好做愛這件事了

Afternoon Delight 是我們年輕時"必唱"的情歌

謝謝 ~~~~~~
2009-04-23 14:48 | 忽忽

回應: 【老情人】快要忘記好好做愛這件事了

Afternoon Delight 是一首輕鬆愉快的歌,
歌詞提醒大家,下午做愛比晚上好,
這首歌獲得1976年葛拉美最佳新人獎
請看他們在葛拉美頒獎典禮上 現場演唱: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bf35db10bd1742a282b5e910669c5628001

歌詞:
http://www.lyricsmode.com/lyrics/s/starland_vocal_band/afternoon_delight.html 
2009-04-23 12:51 | 野生貓

回應: 【老情人】快要忘記好好做愛這件事了

想要好好做愛
多簡單的一件事
真要做到卻又多麼難啊!!!
2009-04-23 03:49 | 知易行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