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春酒的地點在北投貴子坑鄉村俱樂部,朋友會合了他的朋友,一行三輛車就往山上奔,快到目的地時車速慢卻了下來,我探頭往窗外一看:哇!路檢;一輛輛欄下來登記,並核對身份。皮條不但荷槍實彈,且警力之眾,如臨大敵。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就是你們這些不良幫派份子聚眾滋事。」我對我朋友說:「這樣浪費社會資源,對得起培養你們的國家父母嗎?」
「對不起,忽姐,」我朋友笑答:「不是你們,是我們,OK?」
龜速開進停車場,又是一大票警察,一旁還有攝影機搜證--唉我真後悔啊!後悔沒盛裝好好打扮打扮。

皮條站崗反搜證
我杵在人群中迅速一掃,果然是龍蛇混雜,什麼人都有,比起十二年前我在 L.A. China Town 參加的那個洪門香堂大會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再一看:欸?怎麼會場中央貼了大紅布幔,上面寫著:中華統一促進黨新春聯誼大會。
辣妹歌舞
跑錯場了嗎?
我朋友也糊塗了,於是詢問同來的二牛,二牛說:「是黨部春酒啊,沒跟你說嗎 ?」轉臉問我:「 忽姐妳聽過咱們這個黨嗎?」
我老實地搖搖頭:「 沒有。」
「紅衫軍時王蘭的那個黨。」二牛補充。
「喔!」我只好說:「那我知道了。」其實我依舊不知道。
當然不免失望囉,但沒好意思擺在臉上,然朋友還是看出來了,於是他有點歉然地說:「忽姐不好意思,我沒問清楚,還以為是公司的春酒。」
「 沒關係的。」我趕緊安慰他:「也很好玩啊,也是一票牛鬼蛇神。」說完我才意識這玩笑開得過份了,馬上也跟著不好意思起來。
我朋友很有風度的笑笑:「是啊!差不多就是這一票矮騾子。」
「白狼還是會出現嗎?」
「這是會的。」
「好吧!」我笑著說:「起碼目的正確,過程無所謂了。」
大約三百來人全數入座後,大會儀式開始,唱黨歌,介紹貴賓,頒發證書,一切行禮如儀。正事完了後就是摸彩,六十來個獎,由砰砰阿鋒主持,最大獎是白狼提供的紅包,多少錢我忘了,也許因為我槓龜吧!所以乾脆來個通通忘記
老實說這過程幾個鐘頭之冗長樣板狠狠無聊到我了,所以我不再睜大眼睛獵犬似的四處張望,滿心只想溜去泡個溫泉什麼的,可惜未遂。
對我而言唯一的重頭戲就是白狼出現,雖然是在視訊裡,但也算是親臨現場吧。
就想起 JK 某篇文章裡寫到他"同事的妹妹的朋友認識白狼"忍不住大笑不已,真是一狼三千里,特會攀關係,可恨 JK 人在匪區,不然帶上他見見世面,以後的文章就不用寫得那麼「曲折輾轉」。
直到六點多,終於白狼出現了。銀幕中的他看來慈眉善目挺詳和。而大夥兒群情激昂,排著隊一一跟他問好,稱呼他為總裁,他也很客氣,不厭其煩的一一回禮。好不容易打完招呼後全體起立跟他乾杯,祝他身體健康,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視訊結束之前白狼突然說了句話讓昏昏欲睡的我精神為之一振--
他說:「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意思是不是指總統大選前必要之手段呢?
不由得我就聯想到了江南案。
我看著滿場的這些中統黨員或是竹林兄弟,個個眉開眼笑手上大包小包的,忽又覺得這趟春酒,其實還滿有意思,何況,再怎麼說我包包裡也躺著一張白狼送的威力彩獎券呢!
雖說第二天還是槓龜。

(下)
2008-05-22 15:21 |作者:忽忽分類:我的黑社會迴響:23點閱:5084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牯嶺街老頭 

失敬失敬 
希望拙文不至於得罪前輩 
當然有機會認識的 
我這就給您去e-mail了 
2008-05-23 23:52 | 忽忽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忽忽女史 
那天我也是在座的牛頭馬面之一,遇到幾位老朋友,談的無非天寶遺事和老人保健話題,真是辛苦警察同志和女同志從捷運站佈崗到山腰. 
從LA到北投山上的春酒,不同的時空都錯失識荆機會,奈何.
2008-05-23 22:38 | 牯嶺街老頭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忽忽, 

我還真的上了他們網站瞧瞧. 

看來像模像樣, 似乎是個蠻正經也蠻正當的黨. 

雖然不完全同意他們的看法, 我並不覺得他們的“一國兩制,和平統一”主張會比其他某些政黨的主張更具爭議性. 

我也不覺得他們在主張急統, 只是強烈的反(急)獨.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應該只是指反獨的宣傳鬥爭吧? 畢竟江南案那個時代早已飛逝. 

"保衛大中華"與"中國一定強"在某一網頁上, 二首歌同時播放, 聽不出什麼名堂. 

我原來以為中華統一促進黨 is some kind of a joke, 真是很孤陋寡聞. 

謝謝妳這篇精彩的"內幕"報導. 

Patrick
2008-05-23 16:34 | Patrick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小市民 

問號後的結論最好以疑問句型為存心 
否則就是意圖給人穿小鞋 
雖然對方不一定穿了你的小鞋 
但你的小鞋卻套在了你的腦袋上 
歹看歹看  慎之慎之 

即使我一點不關心無文終
2008-05-23 08:47 | 忽忽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本格素不歡迎個人政治立場的宣示與討論 
發文必刪
2008-05-23 08:03 | 忽忽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檢察官吳文忠也是黨員? 若是, 他可真是好樣的!
2008-05-23 07:30 | 小市民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抱歉這篇草草收尾 
因為昨天太累了 
最近要照顧外面的三隻病貓 跑來跑去 
本來還有個腳踏車代步 
前幾天腳踏車又被偷了(這已經是第三輛了) 
原本還要寫篇”我騎著一部單車阿哈哈”說.... 
2008-05-23 05:16 | 忽忽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Laoda 

你可以上他們網站去稱讚他們 
貼我這兒有點可惜了
2008-05-23 05:11 | 忽忽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黨歌叫"保衛大中華" 張安樂做詞
2008-05-22 20:07 | 忽忽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It is very good to have such a political party in Taiwan. ROC is a democratic country should allow the existence of this party. We have party for-independent, then we should have party for-unification! 
White Wolf is a real man with guts and justice, I respect him! Congratulations!
2008-05-22 19:46 | Laoda

回應: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哇賽, 還有黨歌?! 有點意思. 

中華統一促進黨 + 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 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本黨來做 = 反攻大陸 重整河山 (犀利!) or ... (您別害了馬英九吧)? 
2008-05-22 16:07 | Patrick

沒有留言: